北京融和医学发展基金会向医疗服务机构捐赠医用口罩 近日,北京融和医学发展基金会在北京医师协会的支持协助下,将爱心企业北京朋来制药有限公司捐助的医用外科口罩30万只(价值30万元),分4批无偿捐赠给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北京市石景山医院、北京市垂杨柳医院、北京市海淀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复兴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 、北京华信医院 、北京积水潭医院等10家北京市医疗服务机构,受到了广大医务工作人员的赞许。

捐赠方式

(本网讯)近日,北京融和医学发展基金会在北京医师协会的支持协助下,将爱心企业北京朋来制药有限公司捐助的医用外科口罩30万只(价值30万元),分4批无偿捐赠给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北京市石景山医院、北京市垂杨柳医院、北京市海淀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复兴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 、北京华信医院 、北京积水潭医院等10家北京市医疗服务机构,受到了广大医务工作人员的赞许。

全国新冠肺炎疫情虽然得到了有效的控制,但是疫情还在“反复”。工作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是受“风险”影响最高的人群。北京融和医学发展基金会秉持“关爱医务人员”的宗旨,将继续为基层医务工作者提供暖心周到的服务。

捐赠方 捐赠时间 捐赠金额 捐赠内容 受赠方 受赠时间
北京朋来制药有限公司 2021-12-15 30(万元) 医用口罩30万只 北京市石景山医院、北京市垂杨柳医院、北京市海淀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北京华信医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复兴医院、北京积水潭医院等10家医疗机构。 2021-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