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融和医学发展基金会流动党员党支部党建活动 ----20201219

来源:北京融和医学发展基金会 浏览(917) 2020-12-28

2020年12月19日,北京融和医学发展基金会流动党员党支部组织成员单位在北京融和医学发展基金会进行了党支部的党建活动。

北京融和医学发展基金会流动党员党支部赵艳华书记向来参加活动的成员单位:北京卫联心脑血管疾病防治基金会、北京新康公益基金会的同志们,通报了北京市医疗健康领域第一联合党委宣布关于成立北京融和医学发展基金会流动党员党支部的决定和党支部书记的任命。并向大家传达了上级党组织的工作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党建工作,通过党建促进会建,通过党建促进工作。

与会人员对北京融和医学发展基金会流动党员党支部的成立和党支部书记的任命,表示坚决拥护上级党委的决定。积极申请入党人员巩志鹏、刘建峰、王雪松分别向党支部表达了个人愿意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意愿和决心。

赵艳华书记通报流动党员党支部成立决定和书记任命

活动中,赵艳华书记请参加党建活动成员单位的同志分别介绍了各单位的情况。同志们就基金会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进行了交流,大家感觉收获很多。通过此次党建活动,加深了对党组织的了解,认识了更多的同行业兄弟单位,同时也交流和解决了一些自身在工作中的困惑和难题。活动充分地体现出党建促会建、党建促工作的目的。

张毅秘书长向成员单位同志们介绍北京融和医学发展基金会的工作情况

流动党员党支部成员单位进行工作交流

流动党员党支部成员单位进行工作交流

北京卫联心脑血管疾病防治基金会理事长巩志鹏交流感想

全体人员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

工作交流结束后,所有党员同志和积极申请入党人员线上共同观看了革命爱国主义题材电影《金刚川》。

北京卫联心脑血管疾病防治基金会理事长巩志鹏、秘书长刘建峰,北京新康公益基金会彭艳容,北京融和医学发展基金会部分党员和积极申请入党人员参加了本次党建活动。

全体人员在党建墙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