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医疗健康领域基金会第一联合党委 到北京融和医学发展基金会调研党建工作

来源:北京融和医学发展基金会 浏览(1335) 2020-12-09

 

2020年12月4日,北京市医疗健康领域基金会第一联合党委屈正书记、罗益华主任、曲晓东党建指导员到北京融和医学发展基金会调研党建工作。基金会赵艳华理事长、刘湘副理事长、张毅秘书长等七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调研座谈。

北京市医疗健康领域基金会第一联合党委到北京融和医学发展基金会调研党建工作

屈正书记介绍了第一联合党委成立以来的党建工作情况,强调了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和目的,并介绍了党建“北京方案”的建立目标。

按照中共北京市医疗健康领域基金会第一联合委员会关于《重新调整党支部的决定》和《关于所属15个党支部书记的任命》文件精神,屈正书记宣布了中共北京市医疗健康领域基金会第一联合委员会2020年第8号文件《关于成立北京融和医学发展基金会流动党员党支部的决定》;2020年第9号文件《关于任命赵艳华为北京融和医学发展基金会流动党员党支部书记的决定》,并对基金会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期望。

屈正书记宣布成立“北京融和医学发展基金会流动党员党支部”任命“赵艳华为党支部书记”

北京融和医学发展基金会流动党员党支部赵艳华书记表态发言:基金会党组织成立是基金会党建工作和党员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也是基金会成立以来最光荣、最值得纪念的日子。屈正书记代表第一联合党委宣布北京融和医学发展基金会流动党支部的成立,并任命我为党支部书记,自己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第一联合党委的领导下,在基金会的发展建设中,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发展公益慈善事业的根本理念,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每一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以党建促会建,促事业发展。在党组织的领导下,为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为北京融和医学发展基金会的建设做出我们的贡献。

北京融和医学发展基金会流动党员党支部赵艳华书记表态发言

受党支部书记赵艳华委托,张毅秘书长介绍了基金会成立以来参与第一联合党委党建工作、党建活动的情况及近期基金会党建活动计划安排。

刘湘副理事长介绍了基金会公益项目开展情况。

第一联合党委罗益华主任、曲晓东指导员与基金会流动党支部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

第一联合党委罗益华主任与基金会流动党支部交流党建工作经验

             与会来宾与基金会党员代表在北京融和医学发展基金会流动党员党支部“党建园地”合影